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. As a result,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,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-only mode.
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, or enable it if it's disabled (i.e. NoScript).
如题,请教各位老师同学,我在LES模拟后,对数据进行后处理时,发现一个问题:定压比热的场值经过平均后被缩小了,但是其他场的平均值没有这个问题,请问各位这是怎么回事呢?平均后的峰值(8000)明显低于真实值(120000),如图所示: 比热.jpg 比热云图.png
就是下面这个 $$ \frac{\p T_{ij}}{\p x_i\p x_j} $$ 其实$T_{ij}=u_iu_j$,所以演变为 $$ \frac{\p u_iu_j}{\p x_i\p x_j} $$ 这个公式是可以写成$\nabla\cdot(\nabla\cdot(\bfU\bfU))$这种形式,$\frac{\p T_{ij}}{\p x_i\p x_j}$好像写不出来 :134:
大佬们看看?
http://advances.sciencemag.org/content/2/6/e1501869
@赵一铭
pointwise中,三组connector,AB、AC可以生成domain,BC生成一个空domain是什么情况?
@李东岳 感谢李老师的交流平台,希望以后有机会向学习OPENfoam,加深对模拟的学习:high: :high: :high:
看的一些资料讲的是根据湍流模型和雷诺数的大小来预测Y plus的值,通过预估的Y plus值来预测网格第一层高度。没有见到关于层流模型第一层网格高度的描述。 所以想询问下,层流模型是否要考虑网格第一层高度?若果需要考虑,Y plus的预测值根据什么来确定?
@李东岳 可以安装了
最近在用ICEM生成非结构化网格,网格数量大、八叉树生成方法慢,且开始时几何总有各种问题,这个过程中ICEM信息窗格一直在报告进程。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,我才意识到信息窗格的重要性。想更多了解信息窗格的阅读tips,但没有找到相关资料,希望在这里能和大家交流。相关问题大家踊跃跟楼~hh
现在我有个问题是,信息窗格字体的不同颜色分别代表什么?比如蓝色字体代表什么?
多谢两位老师
9818ab58-ba59-4644-af8a-2b91924553cc-image.png 模拟环形截面流道内往复振荡流动,边界条件设置为正弦速度入口,余弦压力出口。理论及文献中曲线在180度时分界,而我的模拟结果发现曲线随周期呈整体右移趋势,在15周期分界点移动到192度。请教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原因?
@vivian 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,请问您的问题解决了吗,可以指点一下吗?
6b6b5aa0-11d9-4944-accc-20bb6eb70b36-image.png 表中的custom rate exponent是怎么确定的?感谢各位。73ea2e62-c36f-4287-9b1d-b62745bea525-image.png
@两月三年 是的,这样显示的时候是表示选上了。注意选的位置就好。
@李东岳 谢谢东岳老师,看了一下完美满足需求:146:
@Vortex 大佬太厉害了。用语言描述就是,地表速度低,科氏力弱,压力梯度导致风向偏移;高度上升后,气流速度增加,科氏力变强,将偏移拉了回来,并最终与压力梯度产生的压力平衡。
请教大家 在fluent里如何给气泡设定初始旋转角速度?
@thegame 感谢老铁,将在下一版本更新
https://www.esi-group.com/sites/default/files/resource/other/6395/abstract-roe-university-michigan-upwinding-past-present-future.pdf
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Prof. Philip Roe, best known for his work on high-resolution compressible flows based on approximate Riemann solvers and Godunov methods will deliver the keynote at this year’s conference.
好的好的
我发现这个欧拉场到拉格朗日场,拉格朗日场到欧拉场的映射,有各种不同的方法..
在国外的时候我每天都去办公室,最近搬家之后,每天都做公交车去。
因为我们所离市中心很远,我住的介于市中心和所之间,这个公交车的终点站就是我们所,因此只要我上车遇到的人,不管周几,大部分都是去上班的。
工作日的时候,人还是很多的,当然不到北京那个程度,但是有时候也没有座位。除了工作日,我做的公交车里面有一半是中国人。
今天德国万圣节,这面一旦过节,就是个死城。这个节和周六周日连起来,连着4天放假。这4天,我每天早上来上班,有一半是中国人..
中国人都太勤奋了。按照这个发展速度,中国以后绝对世界第一。祝愿!!!